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度CTTI智库评价两项大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1日,由南京大学、云南大学与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 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来自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专家和智库负责人等400余人参会。论坛聚焦“超智能社会、全球治理与新型智库建设”主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进展与先进经验,展示新时代新征程下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思想力量。

 

   在此次论坛上,我院提交的《广州南沙打造协同港澳检验检测认证产业集聚区研究》荣获年度优秀智库成果“一等奖”。我院提交的《打造服务文化强市战略的高校新型特色智库》荣获2023年度CTTI智库建设最佳案例“示范案例”奖。



      “新型智库治理论坛”是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共同创办的智库成果评价发布高端平台,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新型智库健康发展,推进决策咨询体系现代化。自2016年以来该论坛已连续举办六届。我院自2018年参加以来,已连续多届在该论坛上荣获中国智库索引(CTTI)优秀成果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