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广州蓝皮书系列”连续十一年获全国皮书优秀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1日,第二十三次全国皮书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该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承办,年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式现代化与皮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皮书的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皮书专家和学者齐聚盛会。

会上,主办方颁发了第十三届“优秀皮书奖”和“优秀皮书报告奖”。我院主编的“广州蓝皮书系列”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与终评,在众多优秀皮书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2021年中国广州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蓝皮书获得“优秀皮书奖”三等奖;《中国广州文化发展报告(2021)》蓝皮书中的“广州市游戏产业发展情况调查研究报告”获得“优秀皮书报告”二等奖。







至此,我院“广州蓝皮书系列”已连续11年获得全国皮书优秀奖项,在全国地方皮书研创中独占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