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课题组赴广州南沙凤凰大道和蕉门河区域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广州发展研究院南沙分院课题组应政协南沙区委员会邀请,赴南沙区凤凰大道和蕉门河区域开展实地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实地考察蕉门地铁站周边空间区域、建滔广场至蕉西路地铁4号线高架桥下空间区域、龙光-棕榈水岸小区与凤凰大道绿化带之间的空间区域、凤凰大道与蕉西路之间大涌桥高架桥下及周边的空间区域、龙光-棕榈水岸小区二期南面的街角绿地空间区域等,旨在进一步推动南沙区凤凰大道和蕉门河区域闲散用地的综合利用工作。我院首席专家涂成林教授、社会调查室主任粟华英等一行三人参与本次调研。南沙区政协经济和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宫尚云、南沙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罗卫斌、南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陈滔、南沙区工商联副主席吴奇东、广东十方共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旭等有关部门领导和政协委员与课题组顺利接洽并进行会谈,双方就如何促进该区域开发改造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