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获奖成果 >> 正文

2020年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2020CTTI来源智库年度精品成果



我院决策咨询报告《关于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产业发展的若干建议》,从163家优秀智库、268项优秀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CTTI来源智库“年度精品成果”奖,此次共评选出60项优秀成果,其中前30项为精品成果,广东地区高校获奖唯一一家。自2018年我院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百强高校智库后的又一重要殊荣。

 

 

二、荣获全国优秀皮书奖两项


我院主持的《广州蓝皮书系列》中《2019年中国广州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中国广州文化发展报告(2019)》均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优秀皮书”二等奖。


 

三、荣获中国社科院2019年度优秀对策信息奖


我院决策咨询报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引进存在的结构性问题应引起重视》,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优秀对策信息对策研究类三等奖。